close

 「衛衡,我想我們還是取消婚禮好了?」尹汎紅著眼眶,哽咽著說。

 「小汎,發生了什麼事?」衛衡關心地問。

 「我想我不能再害你了,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。」

 「都已經那麼久了,妳心中還有那個男人嗎?我們的訂婚帖都發出去了,妳要把我們兩家的面子放在哪?」衛衡咆哮的怒吼,他用力的抓著她的手。

 她用力地掙扎著,「你弄痛我了。」

 「對不起。」他無力的放開她,畢竟他還是讓自己的理智戰勝了怒氣。

 她輕輕的揉著自己的手,用警戒的眼神望著他,「我想我們沒什麼好談的了。」

 他無助的靠著牆,用著哀傷的眼神看著她,沒有多說任何的話。

 「我知道我自己的自私,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感情,但愛情是不能勉強的,不是嗎?」她平靜的說出自己心中想說的話。

 「妳到底要我怎麼做?我知道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只能痴痴的守在妳身邊,我要的只是妳施捨一點愛給我,難道這樣妳都做不到嗎?」他痛苦的將頭埋在雙手中,聲音絕望的吶喊著。

 「對不起。」此刻她只能說出這句話,雖然她知道她這麼做對衛衡是多麼的不公平。

 聞言,他一個箭步激動的上前緊緊抱住她,「就讓我這麼抱著妳,一下就好。」

 尹汎被他的舉動給嚇著了,但從耳邊傳出他的低泣聲,她覺得自己實在好慘忍,她反手也抱住了他: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她也忍不住落下了淚,她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自私了,一心只為自己想,而害她身邊的人受盡了傷痛。

 「不要對我說對不起,妳只要記得我永遠等妳。」衛衡紅著眼睛放開了她,臉上已經看不出有任何哭過的痕跡。

 「謝謝。」她感激的說,她知道錯過衛衡可能是她今生最大的錯,但愛情真的是無法勉強的,她轉身走向門口。

 「小汎,記得我永遠在這等妳。」衛衡看著她的身影道。

 她停住腳步,不敢回頭,淚又不知不覺的掉下,「別對我那麼好。」爾後,她轉開了門把,她也知道自己從此走出了衛衡的生命。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8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