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在咖啡廳中他們互相凝視著對方不語,尹汎決定打破這令人煩悶的沉默:「好久不見。」

 「好久不見,妳這兩年過的還好嗎?」沒想到兩年不見,她還是依然能讓他平靜的心湖引起一番漣漪。

 「我很好,你呢?」雖然她身邊早已有個守候她許久的男子,但在她的心中他還是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,使她這兩年來怎麼也無法忘記他。

 「我也很好。」他懊惱著自己的回答,他無法具體的表示出他自己想說的話,他想告訴她,他有多麼的想她,但他表現出來的感覺卻是冷淡到無以復加。

 尹汎看到他冷淡的目光,她的心不覺刺痛了一下,她抓緊手中的那張請帖,黯然地說:「其實我今天找你出來,是想告訴你我要訂婚了。」她將請帖遞給了他。

 「恭喜妳了。」他冷然的說,其實誰知道他的心中有多麼的在乎。

 「你明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個。」她忍不住的把自己心中的情緒說了出來。

 「妳到底想要我怎麼樣?兩年前說分手的是妳,現在要和別人訂婚的也妳,妳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?」他無法抑制心中激昂的情緒。

 尹汎的眼中泛著薄薄的水霧,她哽咽地說:「到底是誰折磨誰?你到現在難道還不明白嗎?我一直以為你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有所改變,沒想到兩年前的你與兩年後還是一樣,你一直都是那麼的愛著自己,從來沒有想過別人的心情與感覺。」

 聽到尹汎的話,他像虛脫般的無力回答。

 「今天這張請帖原本只是我對你的試探,你知道嗎?我還沒有答應他,但你的回應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悲哀,無論做什麼都無法得到你的回應,原本我沒有答應他的求婚,但你的態度讓我決定答應他的求婚。」

 從皮包中拿出了一張千元大鈔,她站起了身:「我想我們之間再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吧!」她強忍著極將奪眶而出的淚水,跑出了咖啡廳。

 「小汎。」他懊惱地低語,他緊閉著雙眼,努力的不讓淚水從眼角流出,但他失敗了,一行淚水還是自他的眼角流下,他痛恨自己的不坦白,使他失去了他最愛的女人。

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8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